大約是前年或更早之前就知道澳洲有種一年期的打工簽証..
但因為本人生性膽小..不敢一個人到陌生又語言不通的地方..
就一直不把這件事放心上..但今年..
心中有股聲音一直和自己講再不去就沒有機會..不試看看怎麼知不行呢..
重點還有大胖總算願意和我同行..(有她在我想至少語言不用擔心了...)

這次呢..我可不是嘴巴講講心中想想而以了...
我認真的研究看書,i爬別人的文章..BLOG...
堪至到背包客中找有沒有旅伴了...(這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對於陌生人會有點害怕,尤其網路這太不真實的地方..
和背包客聊天中發現自己真的很老.現在出去的都是比我小很多的弟弟妹妹了.....
不過這樣的交流真的不錯..大家其實都蠻熱心的提供一些資訊..
我想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就是這樣吧..

為了讓這小小心願能順利成行..不讓前二年的事再發生..
這次我決定先成家中最難搞,控管家中經濟大權的媽媽下手..
記得之前有聽說她也曾提過她同事的小孩有人去過..感覺也不錯..
某次回家很認真的和她講這件事.看來她反應不錯...
那時只叫我要去就好好認真找資料.不要講講而以...
呼..有她這句我可真的放心認真找呢..連時間都小安排了一下..

所謂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搞定了家中最難搞的..我想接下來應該沒事.
完全沒有把豆豆老爸當一回事..完全忘了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句話..
某次我又回家.我講到這件事.老爸只說那不好去那做什麼..沒有什麼很大反應..
我又不當一回事..想說..到時堅持一下..我想怹一定會答應了..
很好..傻眼的來了...

這次回去..我豆豆老爸給我放狠話了..媽啊..他還很少來這招..
幾乎從小到大他沒有拒決我們二姐妹什麼事吧...
這件事他有種堅持不讓我們去的FU...讓我很難過傷心..
我知道他說的話很有道理..只是...一言難盡了..
他有他的考慮..我有我的考慮..我知道他是不想我們浪費時間..
但..讀書..這真的讓我好好想想吧!!!!
花了那錢有沒有經濟效益....畢境不是一筆小錢啊...

 

言而總之..這計劃胎死腹中了..很難過.很失落.心很悶...
看別人的BLOG還是會很想去..哎..
GOODBYE ....MY..Australia......
有緣我們一定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