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如何寫現在的心情...我的心情.不美麗當中.....
一整個很想大叫...天啊..天啊..天啊..去趕鈴羊啦!!
某人一直說我現在沒有水準很愛講髒話.所以我不講了!!哼..

是因為生病了所以脾氣很差.沒有什麼耐性....
今天下班後我一個人去拿新買的衣服.在路上看到了不能說的秘宓..
是磁場的原因嗎?我總是無意間看到或發現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哎!!.無言又無奈呢!!愛情果真不是你愛我,我愛你這樣的簡單了..,
坐公車回家後去吃晚餐..懷念起這感覺...悠閒.獨處的感覺!!
因為不舒服.所以想有有一個暖暖的闗懷..或者一個大大的擁抱...
最後我決定去擁抱我大大的報枕..及和我好睡的床翻滾

被電話吵醒就睡不著了...中間講了幾通電話..今天掛msn不想聊....
看朋友傳來的訊息真的快笑死了..你們真的是太好笑了吧!!
我是幸福的.雖然沒有我想的大大的擁抱..但有你們的搞笑也溫暖我的心了!!!
2007最大的收獲是知道誰是真的把我放心中的..啾一下咩!!
..
那天看電視的心理測驗準到一個我腿軟..嗯..念舊.放不下過去..
及對感情的態度..想戀愛.但又沒有對感情不信任..呼呼.
在這年代要找到一個真的願意對你真心付出.你也對他有感覺的人很困難...
在茫茫人海中有個人願意把你看的很重要當baby.是多麼幸運的事..
即然二人選擇要好好走下去.就真的用心走下去..
感情不是用嘴談..是要用心談......

今天在爬文時看到有人寫的一段話很有感覺..
以愛情為前提的友情.,似乎特別脆弱...
以友情為前提的愛情,通常比較幸福..
...

嗯!!這篇文完全是自己腦中沒有思考的胡言亂語..
就只是想說..太多的想說..只是腦殘的我..想不出什麼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