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失眠及睡不好的困擾很久很久了...
昨天夜晚不知是因為放了四天作息大亂..怎樣都睡不著..
在房間中翻箱地找..找我好像惟一剩下的安眠藥........

 

哇塞..吃下那顆藥..不知怎樣了..躺下去..我腦中閃過一種錯覺..
手腿有沒有力的fu ..心中還白痴地想..我會不會就這樣一睡不起...
但..這一切都是我想多了...在不知不覺中睡去..

 

今天一早我沒有賴床的起來..更重點的是上班時精神很好呢...
我想這是因為晚上真的有好好地睡覺..
有進入熟睡階段...沒有在一直做夢..
這真是太讓我感動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和我熟一點的人都會說你明明睡很多..但為什麼總是那麼累...
啊.不知道每天睡覺時要做夢..有時要演一下一天的生活是很累地嗎??
我超懷念以前那在那都能睡..且是睡死的style..
現在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除了很累..不然要躺一下認一下床才能睡...
整個人就是很像老人家一樣..

 

啊..啊..重點是現在又二點了..我今晚還去騎了一下小車..還是不想睡...
鳴.有人可以和我講那間藥局會賣安眠藥嗎??please {#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