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便當..看了就胃口大好..

某天突然驚覺自己真的胖到一個自己都討厭自己的地步..
下定決心要很認真的來減肥...
雖然現在有在騎車,但總感覺似乎運動是不太夠..
那就先從吃的下手吧..

第一歩每天自製無澱粉,少油.清淡的便當...
不過做便當這件事真的是難到我了..
媽啊..吃我很會.但用吃的.我真的不會了啊...
只好慢慢地摸索,慢慢去當小白老鼠..才知怎樣好一點..

從第一個星期的沙拉..吃冰的吃到會怕..
到最近的亂用...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啊..這樣吃真的胃口有變小呢..
且好像腸胃也變好一些.突然吃到油的東西會不舒服..
更重點的是這樣吃這樣用..超省錢的啦...

咳.但不用問我有沒有瘦...因為...因為..
我常在假日就破功了啦..哈.哈...
不過這個做便當我想我想.我會堅持下去地..
因為那體重還是..太可怕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