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下星期開始就不用再拉卡囉!!開心開心!!
嗯!!雖然這個的結束不是很好,但是那又如何呢??
我就是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壓力太大,大到我會睡不者呢!!
不過老徐是不是太愛叮我了啊!!本以為要去過開心的日子,
沒想到他現在又在訂那..算了!!我是豁達的人!!

到底怎麼樣的情侶叫適合,什麼樣子叫不適合呢?
而情侶之間是要和自己相像的在一起好或是相反的好呢??
我想沒有什麼正確的答案吧!!重點是二個人在一起開不開心囉!!
哎..我又陷入自己的迷思中,壓力大啊!!!
如果真的不適合還能在一起相處那麼久嗎??
許多問題是個性使然啊!!24年的個性能改嗎??
我本來就是不喜歡去與人爭什麼名利,或者去搶什麼功勞的人?
思考問題也常是用負面去思考的,這是每個人要求的東西不冋啊!!
反正喔!!!哈哈哈..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