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帶粉紅色眼鏡在看事情..
也許是心情好..所以看事情都向好方面想..

我.雖然沒有用粉紅色眼鏡看事情..但每天被感染一下心情也不知不覺變好...
加上今天算"順利"結完帳..晚餐吃了好吃派克雞排...滿足中..
和好姐妹..李老師聊天..更是在電腦前狂笑沒有辦法停止..
她說我根本是拿他的事在開心...(其實我是在幫她開心..)
今晚我們二人約好了屬於單身女子的旅行...
希望..希望一切能順利...更希望三姐妹能一同成行.......

不要再誤會我了..我真的..真的沒有交男朋友也沒有失戀啦...
不要大家都問我怎麼了啦....是不是心情很差..
沒有..我很好..只是對於"末來"我目前小迷惑中..
但和男人絕對沒有什麼關係....
如果真的有什麼喜事我會很閃的放閃光彈地..
有些文字只是當下看完東西當下的感覺啦...
別想那麼多..

不知是不是年紀到了所謂的適婚年紀..身旁很多人都在講這問題..
其實不知為什麼結婚這東西從以前我就覺得和自己沒有閞係..
不是說我不想有個伴.而是我真的覺得婚約這東西不代表些什麼..
如果二個人是真的認真彼此認定對方..那有沒有那一張紙似乎不那麼重要..

公司大姐和我講..現在我的開心是因為我還有伴.等大家都有伴沒有人可以陪我時..
我就會感到無聊及後悔...會嗎??未知..無解..
或話吧..當姐妹朋友都從單身變成人妻時.我也會想找伴..會感到無聊寂寞..
不過其實現在我很會和自己相處...心境和以前大不同了..


從小看姑姑單身一人到了現在不會覺得她這樣的生活有什麼不好..
一個人自由自在地..偶爾還有我們這一群孩子可以找找..也不錯啊..
但就如姑姑從小就教我和我講的..一定要為自己做打算..
這些話不約而同公司大姐也和我講相似的話....最近真的有很認真認真的在想了.....

話題又拉遠了..只是想說最近喜事不斷..很好囉!!!
每天我也要帶者快樂的心看事物...
心情好..自然看東西的角度好..好事就會了,...
至於一些煩人惱人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走一步算一步啦..想那麼多.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也沒用吧..

人是互相地..你對我好..我會加倍還你..
但當做到那麼無情及冷陌時..那就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