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以來心情很悶.莫名地悶.不知為了什麼..
也許是自己一直困在一個問題之中吧!!!
所以才會發生狂買東西,狂吃的事情囉!!
只有在狂買及狂吃之後我才感覺心情的快樂...

那天在公司臉超臭把同事給嚇到了,嗯.也許是因為我總是笑笑的吧!!
但是那天我真的很不爽超不爽的.火沒有那麼大過的..無言..
在這一切的無這之後我想通了,想開了.嗯!!就只有這麼一個月了...
我想努力地做好這一切,不想做最後..不過扶不起的阿斗就是阿斗..沒有用的!!
想通及想開了.這是別人的態度不要好心被狗咬去..算了就當是自己的報應囉!!
也算你狠啦!!我想你可能是我這輩子中想做最徹底的一個人..
你不是我誰,我沒有必要再來默默認受這一切了,算我看錯人..
當初在主管面前說了那麼多你的好話..肯...真的很火想到我就火..

還有啊.我收山了不要再叫我喝了真是嚇到了.好難過呢!!
我要認真的來減肥了啦.不能再吃下去再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