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回高雄...不想住在台北了啦!!!
當下的感覺..我想回家.一個人的我好悶.尤其是今晚!!
也許是姐妹們一同出去狂歡的狂歡.和男人在一起的在一起..
而我只能一個人默默地在家上網,逛著陌生人的無名相本..
這樣的日子算什麼..悶悶悶..有男人和沒有男人是相同的啦!!!

有人說二個人在一起很沈重,我說一點都不會..那種感覺很好..
我喜歡那種感覺!!有一個人會在家等你陪你吃晚餐,假日時不用安排節目
就只有二個人的隨性!!這不是負擔.而是一種甜甜的感覺!!被人重視需要的感覺!!

沒有我沒有那種感覺..我有的只有我無限的自由.一個人過自己日子的自由!!
好無奈.真的..到底該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