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不知有多久沒有那麼早起了.今天的早起感覺還不錯..
也許是因為不急不是去上班心情就還不錯...
看到路上許多上班族.喔..原來以前我也是那樣子趕上班的啊..
心情好到連路上的小弟弟還回頭和我笑.哈哈快笑死..
換個心情感受都不同,我想我需要來拋開屎運.
話說我現在是屎王第一名,什麼別人碰不到的事我都碰的到!
哎.無奈到一個不行..

最近很努力的在面試了.可是好難找到十全十美的啊..
每個工作總是有那什麼不好的地方.無奈..
每次回答相同的問題很煩呢..我快沒有耐心囉..
最難回答的問題你對末來的人生有什麼規劃..
這還真難回答啊..因為我沒有什麼規劃啊..
我想要的人生很簡單啊.想要每天能開心的過日子.
沒有要求什麼大富大貴.夠用就好啦!
所以真的很難回答呢..
但其實啊看似簡單的要求很難.那有什麼每天開心啊.!!
就算現在我每天閒閒在家也沒有每天開心啊.
只有心境的改變,看事情變的很樂觀..

什麼鬼特力屋.以後買東西千萬別去..
服務差到不行..第一次看到服務業還會兇客人地!!
還有那聯邦銀行的小姐.你今天就是做服務業.
對客人的態度能不能好一點啊搞的我好像欠你多少一樣..
老娘我還真第一次見到行員那麼沒有水準的說..
等等我一定送你一個大禮.把我人生第一個客訴給你..
哈哈哈.不過我想啊你也不會有什麼長進的啦..
只是真的是不爽到了極點..

我的堅持及在乎的東西.懂嗎??
對我來講生日啊什麼重要的節日很重要呢.
每天就算沒有什麼過但那些日子中總要計劃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