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心痛的感覺嗎??不確定呢..也許是已痛到不知要如何說了..
有人說有那麼好嗎?有到被淘空嗎??嗯.有..
因為在我心中把你真的認定為我的好朋友..
甚至是一個可以在公司談心事的好朋友..今天對我的打擊很大!
其實這也不能怪你!!因為在職場上人人都是自私為自我的!!
但..如果你能直接和我說我想我不會那麼生氣.
也許我還會替你找理由來說服我自己接受吧!!
也許這一陣子和你的感覺變好了,所以才會那麼難受吧!!
雖然我們從來沒有在同一個部門,沒有一同共事過!!
但某方面來講我們卻很合很有共識.甚至莫名其好就好了起來!!
嗯...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讓我覺得.算了!!當初我的決定是對的!!

過幾天就會好的!因為我是善變的雙子啊!!

人真的是很妙的一種動物,總是在突然的一下子就變了心!!!
好累,好累..這最後的一個半月我真的過的去嗎??
好懷疑自己!!那天老人說人要有憂患意識,不能安於現實!!
我懂,這一切我都懂,但是我真的壓力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