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有那裡不對了.果真突然的第六感是神準的!!
豬頭珮..你就自己好好去想想囉!!
別先預設太多立場,順者自己的感覺走下去就對囉!!
不過別讓自己往火坑裡跳啊!!好好想清楚啊..
你已過不年輕囉!!已經玩不起了要好好想啊!!
但還是老話一句.瞹味是最美的啦!!不然那裡有朧美呢??

晚上騎車在路上,風好涼,心情頓時靜下來...
喜歡這種感覺,不像在都市呢..
但是一回到家.肯還真熱.媽的.明年我一定要搬家,逃避這不通風又見不到天日的地方!!
不過我還是小膽呢!!明明自己計劃要騎車去走走,但還是感到害怕放棄!!

男人喔!!如果沒有男人的樣子及擔當時真的是讓人火大..
我已不知要如何說了!!只能說!!肯.別再來挑戰我的極限了!!
你不是我的誰我沒有必要接受及認受你的堅持及固執!!
好希望時間快快過...每天都在放假放假..哎..

分手風潮又再現嗎???
哈哈哈.不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