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not ready..這句話深得我心.
不過大家都誤會了.我沒有新對像,沒有要交男朋友了..
只是看這句話及一些文章有了一些感觸吧了!!
這次我可是下定決心,一定要吃那法樂奇..哈

最近的心情是大晴天了,擔心我的朋友不用擔心了..
我走出來了,就像之前講的會突然某一天就放下..
不知是不是老了,心態變了.許多事都能覺得很幸福..
參加個婚禮看小寶寶也都覺得幸福其實很簡單..
且我相信一物剋一物..就算是職場上多強勢的人.
在愛情前喔.也是小女人一個啦!!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問我什麼時候要請客..
我不急且重點是..我沒有人要啊.所以拜托別在問了..
心中還是覺得.如果有天我說要結婚那一定是..哈哈.有囉!!

不太習慣這樣的上班模式.準時上下班.天啊..
但我愛.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不在每天只有工作..
我有許多想做的事.這次真的希望能好好去實踐

那天看路人甲寫的文章.心有戚戚焉他根本講出我的心聲咩!!
沒有錯..我不是不想要.只是心還不定,總把一些東西認為是應該..
但那都過去了.且要分手時什麼東西都是理由囉!
當初看起來覺得很可愛的地方現在看起來都覺得討厭.
不過回頭看照片是騙不了人地,照片都是開心,搞笑..
人說心寬體胖..哈哈難怪麼胖..所以現在要瘋狂減肥..
但是那天的夢真的很可怕.過於真實.說真的.
如果那真的是事實的話..我想..我也不能怎樣..
但.我一定不會包紅包地..吃大便吧!!哈哈哈

也許是放下了.心情變了.到了許多以前很常去的地方..
愛吃的東西..心中已沒有什麼想法..就只有喔..
那裡啊.我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