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瘋狂的長痘痘,變胖,且....到底是怎麼了啦!!
煩死人了!!是因為心理影嚮身理嗎?不知呢!!
反正一切的一切讓人很不爽啦!!

國中最好的同學要生小寶寶了呢!!好期待喔!!
這是朋友中第一個生寶寶的呢!
很佩服她的勇氣及決定,我想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吧!!!!

那天有人說七年級生怎麼講話都那麼直接,做事態度很差!!
其實我覺得講話直接又如何人?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是要直接一點啊..
繞那麼多圈不是很累人嗎?每天去猜在想什麼..

天啊..陶子的女人心事真是超好的啦!!寫到我快哭了!!
曾經 我也痛過 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啦啦啦.真的是感人啦..無言中

寫網誌是想說一下自己當下心情..
請不要看了別人的東西之後就想東問西問
或是來評斷一個人.
就說了是當下.,如果你不爽我就不要看...
不認同我也請不要看..
我只是想發表一下自己當下的心情留下一些什麼記錄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