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到這公司滿二年的日子..(沒記錯吧!!)
二年呢..真的不可思誐在這公司二年..
表示我自得其得二年了呢...真的想給自己搬獎了..

 

 

不認識的人聽我在這公司做這性質的工作..很少沒有不吃驚的..
對啊.我也不知自己是如何呆二年的..也許太多也許..
點滴只有自己能明了..自己能知..
最感謝同事的相挺.接受會計白痴的我..

這二年.我成長了..不論工作上及心情上想法上都成長很多....
嗯!!真的..相信我..雖然我現在超想睡..有喝了一點點酒...
但..我還是要感激這二年..如果沒有這二年沒有現在的我..
活的開心,活的自在,活的出自己...

 

一年..嗯!!今天發現的一件事..嗯!!一年又過去了呢!!
一年前的心情..,現在的心情..微妙的讓我想笑..
如果說這是宿命..這是註定..我勇敢接受



嗯.嗯.結果我還是沒有勇氣....
哎.我..想.要有勇氣啦..鳴..鳴.誰能給我...
如果失敗如果受傷..整個無法想像..
好不容易平復的心.哎..哎..哎..哎
沒人給我答案.因為胡同自己給要自己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