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我們講到一個話題結婚好嗎???
身為人妻的萍萍講了一些觀點..我想每個家庭都有一本別人不懂的經..
誰也不能和你講結婚好嗎???畢境這是人生最大的賭注..

或許是年紀大了.身邊漸漸地有很多人都要步入結婚這個階段..
心中很替他們開心..結婚是需要勇氣..更需要找到那對的人..
每次回高雄看到萍萍.有子萬事足的模樣..華哥結婚後不知是因為幸福的發福...
心中會有點小小地羨慕..感覺和現在的生活一定不同..
有個人會是你永遠最甜蜜的負擔.有一個人會和你一同打拼..想想好像也不賴呢..
但一回到現實上我馬上會停止那羨慕.因為那也是用很多東西換回來地.
且那畫面如果加在我身上怎麼感覺就不搭呢...

我的家庭說不上美滿.但至少在別人眼中是個完好的家庭....
但我心中對於婚姻還是感到很可怕..覺得那是一個很深淵...
二個人在一起不就只要二個人開心就好了..結了婚之後就變成二家人的事了...
想到我就頭皮發麻..要適應一個家庭...
有人總說我對愛情很悲觀,是啊..在聽了及看了那麼多事件之後..
怎麼能不悲觀呢...愛情是一個能說變就馬上變的東西....
更或許貼切的說..感情債還沒還完.

人說二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變成情親..或許吧.所以我從沒有那什麼七八年的感情..
當愛情變親情是否就沒有那熱情了....不過身邊還是有些結婚更甜的夫妻啊..
到手了真的會不同嗎??啊知..
只是啊..結婚真的要好好想想..不要太過衝動呢...

我說啊會不會五年,十年後大家見面都在講媽媽經時..我身邊還是只有一陣風啊...
鳴..命盤說我今年有結婚運.咳都九月底了人在那都不知..結什麼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