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副理講要出國玩的事情,順便講可以進內勤嗎?
沒有想到得到的答案是那麼讓我難過,及氣憤及無奈的回答!!
我知道主管們有主管的考量,但是主管有替在最基層的經辦想過嗎??
知道經辦們在想什麼嗎??在意的是什麼嗎??
其實並不是一定要出國的,當知道下個月的班表時我也曾想過,那算了別去了!!
可是妳的回答讓我真的很不舒服及不服氣!!真的是會做的人就該死嗎??
所以現在的我又是一個為了想去而去!!!不爽到了極點了!!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所以我不想在當乖小孩了!!什麼我都不在意了!!
反正我想今天我的表現妳可能也嚇到了!!算了!!最後就是最後!沒有什麼大不了!!

認真的去思考在這份工作中我得到了什麼,沒有!!只有一些口才會和客人唬爛吧!!
這工作真的已經變質了,變的不是最一開始我想的這樣了!!
而在公司中和我比較麻吉的都不見了!!是我真的帶塞嗎??
可是這好像是真的!!鳴!!我的麻吉都沒有了,以後誰聽我報怨啊??

今天和欣怡唱歌,看的出來大家心情都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希望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去面對每一天!!放空就沒有什麼好煩惱的!!
人生咩!!總是起起落落的!!也沒有不散的聚會!!
希望欣怡去肯德基能一切都順利,朝者自己的夢想前進!!真好呢!!
我也想能有勇氣向我的夢想前進,但是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簡簡單單,平平淡淡就是我的夢想了!!
我不想要什麼名利,只想每天過的開心開心!!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