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的情緒都很不好,很差..我想是忍耐到極限了吧!!
不知道是最近火氣真的很大還是怎樣反正很火就是了!!
最近發現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真的很多..
討厭堅持自己意思,不聽別人看法的人..
討厭出門不知道路一直要人帶路的人!!
討厭不守時的人,讓人等待..
討厭動作慢慢的人..討厭..許多的討厭都是因為工作..
這份工作讓我脾氣變的好差好差,沒有什麼笑臉,沒有耐心.
我想找回當初那個我.........

嘉珮說叫我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有嗎???
好啦!!其實真的想想我真的還過的不錯啦!!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
說真的我真的過了那說我愛你,你愛我的時代了!!
是真的要好好想想到底要如何了?
只是這真的很難呢??我都的不知要如何呢??
我愛我現在的這一切,我想要在我不爽時能馬上打電話找姐妹哭夭!!
偶爾可以和姐妹見面,可以感受到我可愛的老爸!!
我真的愛這一切,除了工作以外...!!
小小的感動呢!!哈哈只有我知也只有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