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是我人生是中最特別的過的啦!!因為在員工旅行中渡過了.
說真的這真的是一個有夠無聊的旅行,和二個人的單獨旅行有什麼差別嗎??
不過還好我是一個很容易自得其得的人啦!!哈哈哈
那天晚餐時突然有人拿蛋糕出來.真是嚇死我囉.為什麼要來這招呢??
場子有點冷.不過當大家在唱生日歌時有那麼一點小小的感動啦!真的謝謝大家啦!!
可是心中的問題及感覺仍然在.且慢慢地加深中...我想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覺吧!!
自己想太多了.還是其實自己早就陷下去只是一直沒有發覺??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誰知道那些平時的玩笑話是真還是假呢??
算了.我不想太多了..一切就當成沒有發生過吧!!我還是就這樣子好好地做我的事情..


現在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呢??雙子的個性來了啦..天使與魔鬼在打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