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一年又過去了我又老一歲了啦!!
因為要去那很無聊的員工旅行所以今天提前去慶祝...
嗯..還不錯啦!!今天還算蠻高興的.去吃了很高級的日本料理!
後來還因為我愛張去了碧潭!!OH YA!!
但是討厭的感冒讓我沒有聲音又一直狂咳..
我想要在新的一年中每天都過的高高興興,日子平平淡淡的.簡簡單單的. 只想默默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讓自己開心身邊的人也開開心心的.
很高興在第一時刻傳簡訊來的朋友..謝謝你們我真的好愛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的生活很充實.不管將來的我們如何我都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的!!

但是機車啦!!為什麼生日要去員工旅行.不能讓我回高雄去狂歡..
氣死我了.我不想和公司的人過啦!!
人家我想和我的好朋友們過啦!!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本命年過真很不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