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各位我生命中的寶貝們...你們的貼心讓我今年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雖然有些小波折但..,我還是很開心及感動..
許多人的貼心小舉動我收到了囉!!會記在心中的..
比我還怪的楊小姐..說像網友一樣的小明.聽說現在像大哥一樣的胖哥..
總是一起屎的屎王..王瘦子..台北的二位媽媽..嘴很賤的小峰及可愛的珮君.
還有很好笑的國緯..還有還有不知己一起過多少年的高雄的姐妹們..
當然不會忘了愛哭鬼催淚高手阿如..還有很多人忘了就自己加上去..
我想大聲的說你們真的太好了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今年2007年對我來說很奇妙..很特別..許多想法在今年很大的不同..
沒有男人沒有愛情..我擁有更多的友情..
我想謝謝好多好多人.雖然有時我真的很愛張但你們總會包容我..
我的脾氣很直.真的就像你們說的我是笨蛋國的皇后..但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
以後也請你們多多包容我囉!!!

我相信雨過會天晴地..寶貝..我知要你放開心很難..
但你只要知我人會在你身邊陪你.你想喝.想哭我都可以陪你..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路是自己走出來地..工作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許多事都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責任..老天會有自己的安排地...
還有我真的確定我愛的是男人喔...

笨蛋國的國王..一樣是雙子所以我很了你現在的心情..
會有一天當你睡醒就會發現啊.原來自己根本沒有那麼愛..
覺得這一切都是被鬼跟了..
且你現在桃花那麼多..不要怕啦...

不知會不會看到的人妻..有時我們就是太在乎對方才會這樣.
那天我講的話不知你懂不懂..但不管如果變化..我還是我...你懂的..

我愛大家喔..來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