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讓自己放空一星期之後怎麼感覺生活都變了樣了!!
工作,家裡,及自己都不太相同了??是怎麼了被鬼跟嗎??
公司的人事變動又下來了,這次的變動讓我感到好突然怎麼會這樣呢?
本來大家培養起來的感情呢!!我已經接受及適應了又要變??
哎!!早就知道這間分行的變動是很大的!!但一直這樣很煩很累呢!!
而我那很拉風的妹妹境然說要休學,真不知她那來勇氣說出口!
早就知上二技之後他沒不太喜歡那裡但沒有想到是那麼不喜歡呢?
不要每個人都打來問我有沒有和她聊,沒有她真的沒有和我講什麼..
但是你們都已決定了就不要再問我,我說的你們又不能接受!
如果真的不想讀死讀下去也沒有用啊!!
不如就休息出來看看社會的現實面就真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也許大人的想法我永遠不懂吧!!

最近不知自己在想什麼??什麼是自己想要的??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好予頓啊!!
哎...我想我是不是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