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讓忘的一天啊..一天中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和公司同事把一些事情講開了. 
嗯.也許許多事情都是誤會事情說開了就好了不能只單方面的說法要二方都聽才行! 
而經過這件事情讓我了解一件事情,許多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以後我想就默默地做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不想管那麼多.堅持自己吧!!! 

發現了一些事情....原來是夢一場啊!!
也不算是夢吧!!是謊言及瞹味的一場遊戲..
戲早已下檔了..而我只是一個配角..很入戲的配角

不過今天最不爽的是被某人耍..
氣死我了..一開始聽到時.不爽到了某個地步.
火大到不行....氣死人..
晚上才知被人耍...氣死我..不管事情是不是真的真的是不爽啊.
但是那時才知原來不知不覺中在我心中你已有了某種程度的重要了!!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尊重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