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農曆八月一日.鬼門關的這天夜晚...我們一行人上陽明山去..
為了要和小黑吃那最後一餐(因為他要回家鄉認真打拼去了)
本來計劃是來去草山夜末眠的.但鬼打牆的找不到(不知是否到了??)
而屋頂上又要等..決定欣怡介紹便宜又好吃的山產店..
但不知是真的太晚了都闗了.所以只好一路直行到馬槽那吃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一路上小黑的肚子很餓..好不容易找到花藝村...沒有想到明明是12點多宵夜時分..
我們還是點了滿滿的一桌菜...本來吃飯前還說要去泡一下湯..
不過吃飽真的累了..我們就下山囉...

下山一路上都沒有什麼車子,這時.小黑突然和我講..有個人在招手..
那時我心中以為他在和我呼爛..結果沒有想到其它二位也附和了..
這時我發現小黑把車停下來了..路旁有一個阿婆..
阿婆看起來是人吧(我心中os!!),阿婆說她身體不適想下山去看醫生想招不到車..
好心的小黑就這樣讓阿婆上車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

阿婆坐我身邊,但我動也不敢動..整個人很害怕..
一來怕阿婆是飄飄嗎?二來怕萬一阿婆怎麼了那我怎麼辦??
在車上小黑和我小聲的說把包包拿好(咳..萬一阿婆有拿刀或槍,包包拿好也沒有用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平安順利的到山腳下的中影文化城,我們幫阿婆招了一台taxi,就飛也似的走了...
後來大家在車上討論.阿婆到底是人還是阿飄呢??
結果我死命也要相信阿婆是真的身體不適不想麻煩朋友想坐便車下山..
不然..不然..我真的全身毛起來了啦!!!
夜二點多啊..在陽明山上..有個路人和你招手..你..你..會停車嗎???



天一早我.我睡過頭,神奇的是訂了手機三個鬧鐘都沒有嚮..
阿婆啊..你是知道我很累想補眠所以幫我闗鬧鐘嗎??
不過..你可知我現在一點都不想休假啊,.我..我..沒有年假了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