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出社會時總是聽別人說同學時代的朋友情感是最真誠的...
那時不太懂.只到自己出社會後..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呢..
不過不知是否學生時代的朋友在畢業後沒有在同一城市..
和同事間的情感不算深但也不淺.雖然大家現在都不在一起了...


到現在有時都會懷念起那時在銀行工作的日子..
雖然很累壓力很大,不過每天和同事打屁一同報怨日子好像也就這樣過去..
在內勤時大家一同加班到很晚為了趕核卡..
在外推時為了增加卡量一同打拼..有許多一同努力的fu .
但以前那間銀行的流動率超高,或大家有更好的理想而離去..
曾經有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就是工作及那時的男朋友而以..
慢慢地好像也漸漸習慣來來去去的友誼了...

小黑是比我後期來銀行的同事.
我還有印象那時我們二人一同出去辦卡時給他的壓力...(我想那時他一定很討厭我)
後來漸漸比較好,我想是二人一同催收時吧..那時真是happy day!!
咳.那時我會在車上睡覺.他會很胋心的閃坑洞...二人會一同瘋狂點滿滿一桌菜...

上星期很突然地小黑說他要回家鄉去..突然間我有一種很感傷的fu..
那很久沒有同事離去的感傷又有了..哎......
想想小黑真的是麻吉啊..我永遠記得有一次我心情很差他二話不說找我出去..
一路上他什麼都不多問..就還是陪我亂拉豬屎...





那天回家我整理一下相片..發現..哇塞..原來我們大家相處認識那麼久了..
也一同走過去過那麼多地方..吃過超多東西..
我想不論大家身處在什麼地方..那一通電話或msn都能把我們又連在一起的..
嗯..感謝你們大家對我的熱愛..願諒我以前對你們嚴格的要求..
也希望大家都能朝者自己的目標前進..有機會我們再一同出去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