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超快..一切都要感謝鳯凰,讓我們賺了一天假...
這次的鳯凰全台灣都放假.台北本來要9點才公怖地也在差不多六點多就公怖放假..
整個就是很貼心地有感應到我想放假的心情..一說放假,馬上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去訂ktv啊..
想起去年等包箱等超久地..今年一定要快.狠.準地..
沒想到..沒想到...在線上有朋友和我講..
他們早在下午就訂好了..天啊..我整個就是遜掉了嗎??

媽媽打電話來交待千萬不要亂跑喔..(我沒有亂跑,只是不在家而以!!).
出門前.家中二位說要有主題..想了很多想了很久..
什麼運動辣妹風..蕾絲風.夜店風..都想了..結果..
最後我們出門的裝扮是...
小短裙加背心及拖鞋..還有全臉的妝加載假睫毛....

好的我知很沒有創意...不過很妙的是這次唱歌有可愛的布可來伴唱..

整個就是超可愛啦...狗真的比貓好玩多了...
叫了會理人.我還是很想養狗啦..鳴.鳴..鳴..
所謂養的動物會和主人長的像...



有沒有像??啦啦啦..

結論就是..颱風天就是要唱歌去啦..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