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明的不知為什麼原因..每到假日生理時鐘總是自己很準時的調整到日出才睡..
說是一種習慣也好..說是今晚想讓自己靜下來沈思也行..

很喜歡夜晚一個人的時刻..可以讓我想很多很多..去想一些平時白天不會想的事..
今晚很充實..很開心....有些東西在心中想通了..
最近瘋夜騎..也很開心..喜歡晚上吹著涼風的fu..
看著河堤上點點的燈..一整天的煩悶..許多想不通的東西都會想通....

五光十色的炫彩酒精催化慢慢地失去樂趣...
回到平淡生活中感受生活中的感動及樂趣.

金牛座固執的個性果真越老越明顯了..
不要和我講道理更不要講一些看起來很無謂的話...
不想講時請別再背後八卦來探聽..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AM5:21廁所外拍出去的夜景...這種剛要明亮的fu剛剛好..

痞客掛點太久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正常點呢??
這些日子我還是過的很好地..不用擔心更不用多加猜測...{#emotions_dlg.emotion_020}

睡五個小時我就起來了..如果平日我能這樣那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