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天生勇敢,我只是勇於面對所有的恐懼。

我不會讓自己在任何不好的情緒中太久,我很難生氣、我很難討厭別人、
我很難在別人面前哭、我很難哀傷。
我一直以為強顏歡笑、故做堅強不是虛偽,而是體貼。

我不用轟轟烈烈的愛情,不用擁有很好的職稱頭銜,
也不用擁有很多珠寶名牌,更不一定要有別人稱羨的完美生活。

或許,最嚮往的,往往是最簡單的事情,而最簡單的事情,往往也是最難的

我們從小到大努力的目標就是讓自己更好,更聰明、更懂事、更成熟、更優秀...,有一天,我們真的變得更好了,我們變成小時候、年輕的時候所期待的未來,但是,當你變的更好,你就會比以前快樂嗎?

我不知道。

我們只能往前走,再也不能回頭。

這是成長的代價


這是阿如寶貝在和我聊天時打的.
一整個覺得很讚..
二個人在一起,不怕沒有名份..
只怕對方不愛你..只要感受的到那都是值得..

感覺到了就算沒有說什麼,那也值得

女人要的只是一句承諾
男人怕的就是那句承諾


因為我們都害怕改變所以不是一樣的模式
我們就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