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好像是從去上海之後就一直發胖...胖到現在整個就是大可怕
很久不見的人問我是有了嗎??就連天天見面的同事也偷偷地問我是有了嗎??
暗..我想我是得到了強迫症吧..不一直吃就覺得很煩躁...加上最近皮膚狀況不佳.不能化妝..整個人根本沒有動力....

還有最重點來了.吃飯要有伴..現在搬完家..和嘉珮住一起
哇塞我像是找到吃飯的飯友一樣的狂吃...我們二人真的是瘋狂了..
那天還被人說我像是球一樣..天啊..胖子就那麼讓人討厭嗎??
所以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不論如何..
在夏天來臨時..要瘦啊...

但...身邊的人對我太好了.知道我愛吃.每天都拿食物給我..
某晚嘉珮還說要自己用鬆餅..所以第一天要減肥..失敗..

這她自己用的鬆餅..中間那是愛心..是我要求的....

今天貼心的小明來公司拿東西給我.還送上超好吃的蛋糕...
雖然我在減肥.但我還是默默地吃完它了..

真的感謝小明啦..

來喜那草莓很大顆呢.哼.吃不到南京的.我吃台北的..

真的要再次感謝我身邊的這些朋友們...
尤其是黃來喜..那天上班和你線上哭餓公司..
我知道你一直想讓我開心起來..不過當下我的情緒真的很火..
感謝你那天默默地掃颱風尾......等你回台我會補你酒的啦..

還有公司的同事..這公司雖然不是很好..福利不佳.
但真的因為有你們讓我有呆下去的堅持..
你們總是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還有很多人,.真的都很感謝啊..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不好..不爽會表現出來..
感謝你們的包容啦.也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活的那麼開心..
來啾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