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發生了一大堆事情啊??
先是在公司時,心情很不好很不爽,哎..真的是看透了!!
回來上網時發現為什麼人氣突然變多,後來才發現,原來上了無名的熱門啊!!
我不想紅啦!!不過人氣多了一點還蠻high的!!哈哈哈!!
再來就是最不順的啦!!被人誤會了啦!!
是怎樣我不能亂寫的嗎??我想說了你也不會懂啦!!不懂我這樣寫的用意!!
但是我是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啊??且..你不相信我嗎??
也許自己做的本來就不好不值得讓人相信的!!

今天突然看開及看透了一件事情!!這個地方不值得我留戀!!
一刻也不值得!!現在起我要努力地替自己想想,想想自己的末來!!
人怎麼可以那麼自私,那麼地為自我想呢??
之前的感覺全都不見了!!那個讓我喜歡的工作環境已不見了..
剩下的只是每個人的自私自利,為了自我著想...
沒有闗係..以後我就是這樣地做自我!!沒有什麼可以改變我了!!
那種感覺好差好差!!就好像有天你起床會發現...原來這些事情根本沒有什麼嗎??
我還是好好地在我還年輕時改變一下自己吧!!

老人啊!我知你又要唸我了!!不過啊!!我真的沒有那意思..
我想我們倆是因為太愛開玩笑了!!所以有的時候才會這個樣子的!!
什麼都沒有多想只想這樣子順其自然下去!!!你懂的啦!!
不過..還真是不小心被你發現了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