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小小願望,我想别人不會有這小願望...
我希望我每天能好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
我希望我的睡眠品質能好一點...
就是這樣一個簡單到不行的願望....
不要和我說我不是睡很多嗎???
嗯.因為睡覺時一直做夢..我怎麼睡怎麼累....
每天每天我都很累....

以前以為是床不好睡所以睡不好...
結果換了床.情況改善了一點...
前陣子想說換地方..需要一點時間..
但沒有用呢..還是一樣..

這幾天根本是要瘋了..我可以躺在床上.從12點多躺到四五點睡不著..
或者淺淺睡.但一直做夢..夢中我都不知是夢還是現實了....

再不能好好睡我想我就要瘋了....
就這樣簡單小小的要求..可以讓我完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