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約要去騎鐵馬不知約了幾次...但總沒有一次成行地..
這天下班前學弟丟msn問說今天要不要去騎車..
馬上二話不說的答應..不然都被學弟說我在逃避運動..
出發之前我就一在和學弟強調我要走幼幼班路線..
深怕他給我來一個高階版的從新店到淡水...
這樣我想我會吐死在淡水吧...
就這樣騎著學弟友情讚助的鐵馬出發囉..

邊騎車邊打屁..邊放空..哇.不知不覺就來到華中橋..
哈.我整個人要得意起來了啦.從新店到華中橋耶...
來到學弟說的好玩遊樂場.及老人約會場所..
啊.很少去河堤的我有那麼傻眼到呢...

其實啊這樣晚上下班運動一下FU真的不錯呢..
晚上騎車風涼涼地吹..可以騎車放空..看一下河堤..
重點是有運動到啦..咳.咳雖然有小腿會變緊實的危機...
但回家後我真的有認真考慮要買鐵馬了...

至於騎完車有沒有好睡..我想有啦..
雖然我還是一樣躺很久很才睡著..但至少睡著時是熟睡喔...
這樣子我就很開心了..

來吧..大家和我一同加入騎鐵馬行列咩...
大家一同運動啊..

目前我考慮的鐡馬是捷安特的FD806
很帥氣吧..價格也算小合理,來順查網路最低價$5700左右..
好掙扎啊..到底要不要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