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阿吉和來春去豐原拜月老,回來之後沒多久.來春就交男朋友顯神蹟囉..
這次去清靜生日行.誤打誤撞我們三位單身女子也來去拜了一下..
因為這一星期以來許多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突然出現.小邪門.

春說:我感覺是會出現很多人給你比較然後妳會自己決定那一個最適合  
福說:所以要用智慧去看囉??那
我悟性不夠..所以看不出來.
春說:不會啦!!答案其實滿明顯ㄉ阿 ?
福說:不過我這次對大家都很冷..不知為什麼呢.. 明顯??不懂??
春說:昨天我跟阿吉在聊天其實我還是不愛胖子跟禿頭,路上看到胖子還是會閃開,不過偏偏對我男朋友例外 
福說: 你越不想要什麼老天就會給你什麼. 我之前很堅持不要有距離的戀愛, 但現在碰到有fu的男生.都有距離. 
春說 所以不能用眼睛去看要用心去體會 
福說:那你那時怎麼會和現在男朋友在一起..那一個點讓你有fu知道是他?
春說: 那時還在哀怨身邊一個鬼都沒有,其實就是因為沒有想到會是他,所以就變成是ㄌ 那時間很短暫 
福說:就是因為沒有去想才不設防. 所以才能自然地相處才會發現哇.原來那才是自己要的啊..
春說:以前和前男朋友一開始在一起是台北,台中二地相處..那時感情很好..後來到台北工作 一開始兩天見一次面之        後一星期 後來變兩星期一次,最後反而兩人在同一格城市 心卻越來越遠 
福說:這經驗我也有..有遠距離時二個人會拼了命想見面.但當在同一城市時反爾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沒話題了..
來春這時說了一句我覺得真的是太精典的話.. 靈魂相依比形體相依重要
她這句打出來時我整個人就想去上海擁抱她了..

真的有的時候明明二個人相處在同一空間中.但是卻覺得不自在..
甚至從他的眼中看不到自己的影子..感覺是空洞的..更可怕的時.會抗拒二人的親密接觸..
我想那真的是人生中很可悲的事吧..

春說:她和男朋友交往三個月了.
福說:不錯啦..情侶過三個月是第一階段. 
春說: 怎麼說是第一階段.
福說:情侶一開始能過三個月再來就差不多能一年.. 就一個熱戀期的感覺吧.?一開始不熟的二人對對方的新鮮感,過三個之後再來考驗.二人彼此合不合適,磨合.再長久的就變老夫老妻....
戀愛果真是一門很大學問..像來春在我心中一直是很厲害了不起的女人..
但沒有想到..哎..談戀愛之後她也變笨..難怪人家都說戀愛會讓人變笨啊..


目前來福去拜過月老的地方只有三個..每間呢.你問我有沒有神蹟.有沒有神準..
我也只能和你講月老會幫你牽線.但努力還是要靠自己...
自己不要不努力.就算老天給了你條件多優多好的人..你也是看不到啊!!所以要用心去體會...
三間月老廟:最有名的我想就是位在迪化街的霞海墄廟了..這問很紅很多藝人都去那拜過..電視也曾介紹過...第一次去的人也可買紅線.印象中好像是250吧(年代久遠了有點忘了價格)
再來龍山寺..這間搭捷運就可到..月老位在廟的後廳..可誠心的和月老公公求紅線..(求紅線不用錢.但要三杯聖杯喔!)
豐原慈濟宮:這裡的月老就比較不起眼了.我想可能真的只有內行人才知..它在主神的旁邊去時用心找一下.一定找的到..

拜拜的時候,請帶著一顆誠心。誠心的講出:
「城隍爺在上,月下老人做主,信女(男)○○○,住在◎◎◎,xx年xx月xx日(最好講農曆)xx時出生,誠心來求姻緣」然後就接著說希望對象的條件。
對於講對象條件.個人是建議不要講的不太實際什麼有錢又高有帥..這樣我想月老會瘋掉吧..所以還是說一些實際的話囉!!
記得喔!!如果順利促成的話,要再回來答謝,要帶喜餅喜糖之類的,跟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吃了別人的喜糖應該也會有感染幸福的作用吧!!

一些未經考証過的事..有人說人的一輩子只能求一條紅線..代表只有一個好姻緣..
如果之前求的交往的男朋友後來分手.想再求一個只需拿回廟裡過一下香爐即可.不必再求一條新的.
還有如果紅線放錢包.會招來一些爛桃花..(這我要點頭狂說對..對..對!!)

以上就提供大家參考一下囉..幸福還是掌握在自己心中的啦...
希望大家都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