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我脫離了正常的生活軌道吧!!
也許是某些潛能被開發.也許是對許多事情看開..
也許..是老了..所以..裝瘋賣傻了吧..
人家說老了生活越是要平淡簡單..但..
我怎麼覺得越老.我的生活越不簡單..越不單純呢??
真的只想要開心簡單的過每一天這麼簡單也很困難嗎??
無解..也不想解...

寶貝.我知道你會擔心我..怕我受傷..
只是年紀越大我越不知該如何去面對這些東西..
有些話不用講那麼多那麼明白...
愛在瞹味不明時最美麗囉!!!
且我知道就算那天我受傷..跌到了..
我還是會有你給我一個擁抱...
陪我喝..陪我罵的...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我會順者自己的心走的...不去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