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說是年紀大,代謝差..減肥怎麼那麼難...
前一陣子瘦下來地,感覺這幾天又回來了...每天睡不好.睡不飽..怎麼睡怎麼作夢..
需要良好的睡眠品質....

宅女愛買3c產品..我想買i-pod..真的!!

本月認真記帳..希望能好好保持下去...

這世界真是小小小..怎麼拉都能拉在一起的fu...
難道說這就是緣份嗎??

爛桃花讓我不舒服..已經影嚮到我及來順的心情了..
可以識相一點嗎?我想我們沒有那麼熟吧??

坐車坐到吐的五月.台北高雄來回到想死..
真心希望七月不要再這樣過...

鬼打牆地.許多話大家都重覆地和我說...
我都懂啦..只是許多事是需要時間地...

工作讓人感到有倦態了...
需要來些新鮮感...

勇敢地面對心中最不想面對的事..當傷痛到頂點時就不會再痛了...

標準雙子..個性很多變.惟一不變地是堅強地心...

不懂我就不要自己對我下評論..你是那位啊???

請保有最真實地自我...

可以沒有男人..但卻不能沒有友情....

夏天真的不是我的天..曬很黑一點都白不回來....

在我身上怎麼會有戀愛fu呢..你們見鬼了嗎??
都快忘了戀愛的fu了.

旅行是生活不可缺少的動力..五月墾丁.六月清境ya..

雖然想交男朋友..但我想我還是繼續吃素好了..

朝者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