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圖文書的名字..是堀川波寫的..
                                        我想大家對她或許很陌生吧!!
                                        之前她的圖文書幾乎都是寫甜甜地愛情..
                                        這是第一本寫這療傷系開運作品(書這樣簡介地)
                                        這本書用簡單地文字加上插圖..表達作者想表達的心..
                                     
                                       很喜歡它之前一系列書充滿幸福....





人會因為害怕受傷 就不願意打電話 不願意拓展新的道路
什麼地方也不想去 什麼事也不想做 什麼人也不想見
不過,能夠拯救我的也是人
與人見面..我的心裡總會吹起一陣風..

愛不能換算成(重量)
變成(重量)的愛 就不復愛的原貌了..

當我太過在意周遭的人,看不見自我的時候
我終日惶惶不安,
就連該穿什麼,該跟誰要好,該立身何處,都傻傻搞不清楚了..

高興的事情應該算清楚
高興的事情應該仔細算清楚,才能左右平衡
別讓壞的一邊愈來愈重..

是本不錯的書..看完會有深思地..
喜歡記得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