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一半..時間你也太快了吧...
不知不覺又要年底了說...

家中沒有大人感覺真開心..日子開心過...
希望不要再來太多突發事件...能順順利利地每月結完帳..

上四天就放假..感覺真的差很多呢..

碰到瓶頸了..太過密集地玩樂果真會冷掉...

太多地巧合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小折到手..要努力運動了....

沒有戀愛..不要亂猜及亂講....

原來我的記憶真那麼差..真的很多事都忘了...

老朋友見面的感覺真的是太奇妙了...

人生百態真實地在自己眼前上映..感覺真的是太..太..講不出來了...

感情這課題我想我永遠都修不好....

讓我保有一點隱私吧..不想什麼東西都公開..當我不說時就別一直逼問了...

只要我想要的東西我就會堅持努力的去找啊..

和獅子王真的無緣了......

這個月經濟真的拉很大的警報了..媽啊..我真的快吐了.....

好想放長假..也好想出國..真的要認真想想規劃了...

得不到的東西就會讓人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