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社會病了...且病的很嚴重..
什麼怪事都會發生...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現在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嗎??
為什麼我覺得我不太懂現在人的想法無法溝通..
也許我根本就是個怪人吧,..

每天都在瞎忙.不知忙些什麼但就是忙..
我要好好認真當宅女...
腦中出現好多想吃的食物....
我想再去吃那些食物也不再美味...

就像電影播放一樣..最近腦中一直出現好久都不曾想過的記憶.
已習慣和寂寞相處..當心情有什麼起伏時也能自己和自己對話..
不再像個小孩一樣吵糖吃...
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