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來了.梅雨季也來了....
胖子卻像吹氣球一樣地..連喝水都會胖啊....

硬碟突然掛掉.整個心都碎了..想哭啊!!
那麼細心仔細的寶貝的硬碟..裡面有很多東西寶貝的照片..
今年度的都還沒有備份呢!!!!
蔡老頭說他最近很忙沒有空幫我用..鳴..鳴..鳴..
我希望他能很神奇地幫我把照片救回來..我會有耐心等他有空地!!!!

要再來買一顆160G的隨身硬碟了..驚到.還是要隨時備份..
還好公司電腦中有存一些..好裡加在啊!!!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人生可能就是要隨性啊!!!
太早計劃的東西總是在最後一刻會有變卦..
月老公公沒有去成..油桐花沒有賞到..螢火蟲沒有看到..
再來..遠航財務困難.飛機不知會不會飛..
我的帛琉..鳴....黑部立山..封山...難不成真要去成小飛象及奇奇.


緣份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因為一面之緣而認識的朋友..
因為MSN聊天打屁的朋友..言而總之都是朋友啦..
莫明其妙地大家都變成兄弟了.哎..

近來好多閃光彈..太閃.很不舒服...我也很想放閃光彈..
在這時候我也想要有一個會乖乖聽話的男朋友...
想出去玩時有一個最佳遊伴..想吃東西時有最佳飯友..
哎..還好.還好..最近是個獨立的阿宅...

本年度快和醫院,醫生成為"好朋友"了..健保卡使用機會太高...
身體健康是心願了...沒有那麼嚴重...真的!!!
家人別那麼緊張..把我搞的也很緊張呢!!自己的身體我懂啦!!!

一個月過去了..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一個月..
心情的變化真是大...卡到陰了吧.我想...
曖味是一段戀情中最美好的階段...
得不到的就想去追求..失去了才想追回..人生總是矛盾啊??

每天一進公司就覺得快不能呼吸..心跳很快..
被時間追著跑的fu很可怕...
上班要認真及小心腦殘人.

妳在我心中還是很重要地..橡皮筋拉太緊會有大反彈..
雖然妳說沒有變..但.我想很多東西很不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