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大胖突然搬去台中住..我就一直面臨要搬家的命運..
其實在我心中一直不願接受這事實..
因為之前住的那裡對我而言一切都太便利了...
上班超方便又快速..去我後花園信義也很近..,,
重點是家很大.可以讓我放多東西.還可以讓來順,來財三不五時來借住一下
拖了很久二月初開始我們就很認真的在找房子..
但是要符合我們三人要求的房子還真是少啊..
我想也許是因為住的那門牌是信義區.以我們的租金看的全都是鬼屋啊..
那些房子的格局真想問..天啊..那能住人嗎??
就在我們快放棄時..原本嘉珮的房東說願意幫我們隔間.. 
把原本的二間房多隔一間..且不漲房租...

很好..這對我們來講是一大喜訊啊..
我們再也不用去看 鬼屋了..
可知那時二月天..台北的天氣有多冷..且幾乎都在下雨...

嗯..決定好要落腳的地方..再來就是想如何搬..及如何規劃囉..
之前嘉珮就和冠臻決定要自己油漆但一直沒有行動..
所以這次要搬進來就一起行動了......
還一直掙扎要不要自己用木地板還是買床架..
因為之前很假會的去買雙人床..這裡的床架都是單人..
我又不想把床放地上睡..所以..掙扎...

第一次去B&Q挑顏色..為了要有三人的一值性所以我們都挑紅色系..
但我的出來時我整個有傻到..整個太女人了吧...
回家要用時.怕顏料不夠..又去第二次要買..
沒想到.......沒有顏色了.....
隔天又再去另一間特力屋才買到三人的顏色....

就這樣....開始了搬家的累....
三天去了三次特力屋..二次IKEA...
不過要大大感謝嘉珮..我們家的油漆都是她用的..
我說她都可以去兼職當油漆工了....
到這裡惟止..我都還沒有開始收我的東.西...

還不知.這些都還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