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長大的原因嗎??發現人的價值觀和小時候差很多..
在那裡工作..男朋友在做什麼..開什麼車..什麼都可以比...
有時我真的想不通真有那麼好比嗎??
難道錢就代表一切嗎??頭銜就代表一切嗎??
也許我不懂也不明了吧...我沒有很遠大的志願..
覺得錢夠花不要讓生活過不下去..日子開心就行...
但長大了一切不再是這樣了...
錢很重要這我懂..但是過於現實的人生.我想我做不到..

小時候會因為一些單純的原因而迷戀上某些單純的感覺..
有可能是迷戀一種氣味..一件事..一個地方..

我發現人老了..對很多事情找不回最原始的感覺..
不論是外在的因素還是人為因素.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開心的時候不再是用力發自內心的大笑..
難過的時候也不再是放聲的大哭..
看到美味的食物..美好的風景不再瘋狂拿起相機按下快門..
想哭餓時.拿起電話.卻不知要打給誰..或只會輕輕地帶過..
對喜歡的人不再是不顧一切瘋狂地愛了...

對很多東西都失去了最當初的感覺..
不知是否心已慢慢麻痹...只剩下老綀的虛偽..

很想找回那種會用心去迷戀什麼的FU..
也很想再被什麼深深感動...但.整個就是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