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昨天去參加國光幫幫忙的尾牙...
去之前很神秘的都沒有人知有什麼東西可以抽...
到了會場,有人說今年不錯人人都有獎..最少也有二千..
偷看了一下還不賴沒有什麼大賣場的..都是百貨業禮卷..
最糟的是中油油票那時心中想..咳.我死都不要拿那油票...
這次的尾牙我和同事又發揮了我很會自high的個性了....
部門副理中時還很開心的和他拗下他中的三千...
開心的和同事聊天中.突然聽到台上在叫我的名字...
這時問我同事在抽什麼啊..結果..中油油票$2000
天啊..我真是快吐血了...油票.我是要拿來喝嗎??
且.咳.咳老娘我可以回家拿不用錢的油票..我中這真是傻眼...
不情願的上台領獎下來.馬上火速的轉成現金..



哈.看一下我公司的同事..那沒有我的那..就是本公司的行銷妹妺.
很可愛面具的妹妺他一整個很適合那裝扮..
因為他很小一隻說.呼.好可愛..
扮財神爺那位..他中了8千sogo禮券..還有現金14000


哎..每個月工作日中有一天我會很認真的火很大...
在那麼多帳款中我最.最..最.最..不愛的就是算油款...
最討厭的就是中油這場商...催錢催最兇...東西最複雜..
尾牙中所有獎項中最不想中就是油票...
果真..嘴賤理論在我身上怎麼試怎麼中的啦.....

每當我說我不要什麼.我最討厭什麼..
沒有過多久.我討厭的東西一定會出現..
有時還會給我一次全都來...哎.這是怎樣的人生啊...
我也想當一下來順..順一下啊...
都很俗氣的當來福了...要很有福氣啊
..

很明顯的又是哭餓了..其實今年我覺得還ok..
一切都還安好..

ps...尾牙中我拿了約翰走路15年的一瓶走..
       來來來見面會中的酒.我幫你們準備好了啊!!


ps.補充說明.所謂人人有獎是大家都有獎..
      我們的獎品都是場商提供的.有sogo,新光三越,郵政禮券(等同現金)
      最糟的獎是什麼火鍋..及開飲機...
      現場還有很多現金獎..最大一包$24000
      妙的是..後來加碼現金獎.再抽中的都是第一輪有中現金的人..
      剛剛聽到最新消息..昨天中公司提供現金的員工..
      那些獎金..要扣稅..要申報所得..
      我.我.我.傻眼一下..什麼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