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奇怪及複雜的心情了......
今晚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夜晚呢??
一個相識10年很特別的朋友和我說他要當爸爸了....
聽了一個朋友很糟很爛的事情...........

 

複雜的心情突然間說不上來是為了什麼....
突然之間有種怎麼大家都一直在向前進...
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不論結婚生子的..
大家總是朝著人生的另一個目標或夢想在努力的前進者......
而我呢???還是在原地踏步?更是沒有所謂的夢想...
問來順我在做什麼..他回答我們關心拍賣要買什麼???

這回答..實際的讓我不太想接受...............

 

一時間回想了好多人生曾擦肩而過所謂的機會......
如同最近msn名一樣世上發生的每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人生或許就是一個自己和自己賭博的競賽....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裁判..當下一個決定改變了往後的人生...
看透看淡放下才是最大境界......

2009我只能說你太了不起了........
牛寶寶們你們大家都是手拉手一同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