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進公司心情就不太好....
後來和同事哈啦一下心情好多了.

再加上來順的
胖哥vs來喜一整個早上還算開心....
下午被自目會計師們.氣到又大臭臉..
付那麼多錢不是讓你們來當大爺..
老娘我這星期很忙..要結帳..不知道壓力已經很大了嗎?
還一直在那拖我時間.....(火大到.明天在來吵.我就要罵人了!)
讓我今天要加班...快6:30時同事們大家都要走了...
小膽的我.不敢一人在辦公室,.搶著一起走...

和往常一樣.坐公車要回家..今天還打算去看個醫生..
這時手機嚮..打開包包.發現完了...我的錢包..又忘了拿..
(這半年來最少三次了吧!上次是去買手機時)
腦中一片空白.馬上打電話給大胖向他求救...
沒想到.我家大胖在劍湖山過她的生日...
默默的掛斷向精英求救..還好她人還在公司..
二話不說馬上下公車..

這時..更悲情的時來了....
要刷悠遊卡時.沒有感應..心想啊.可能是太厚感應不到.
很順的要把卡抽出來時發現..天啊..
我的悠遊上怎麼不見了???
頓時很不知該如何??司機有點不耐煩了..
還好.那時..有個好心的女子出現了..
她拿了20元讓我投錢..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啦..
(天兵的來福.這是第二次在公車上接受陌生人的幫忙了!).
不要在說台北人很冷陌了.其實真的有好人的.
好感謝11/21pm7:00坐綠色2*2在市府捷運站的那位女子..
真的很謝謝你!!不論你看不看的到.來福感動在心中..

下了公車馬上打給來財..她說我怎麼回台北一整個很躁鬱..
我真的很躁鬱..一直講一直講..且也一直吃一直吃..
見到了精英.貼心的她帶我去吃飯..呼.真好呢!!
精英又拿了我明天的早餐錢及車錢給我..感思呢!

哎...我是阿呆..真的是阿呆..
這種白痴事也只有我才會一再的發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