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李老師..我錯過了妳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妳可知道因為這樣我心情有多差嗎??
這幾天來..不是因為搬家搞的我很煩.
而是錯失妳人生中那麼重要的時刻.我對自己感到很氣.我氣我自己那天為什麼不勤勞一點.累一點拼去..
我氣我自已明明幫亮亮想了幾招求婚的招式.但為什麼發生時我人不在呢??
李老師..我真的很替你開心呢..真的..
果真你在28歲要結婚了..啦.啦.開心啦..
我們三姐妹中果真你是第一個要結婚的..
看了你寫你如何認真整理房間..姐姐我決定在累我也要找一天去看看..

下次.我不要再錯過你人生中什麼重要時刻了..
還有之前擔心的事我會幫你處理好..你放心..
我會找來順二人嚴格減肥的..

還有地下團長..你太狠了啦.就這樣放我鴿子..
是不會偷偷地和我明講喔..就有那麼不想讓我笑你嗎?
在我心中你的地位很神聖呢..一整個就是上進的好青年啊..
那這樣你可以在求一次給我看咩??

ps.來頌說那天到場的人都有感性告白..咳所以我錯過了來頌及來寶的告白..
      不過來頌補了那天他講的話..

~~{你很久之前有問過我我的幸福是什麼  那...我現在就跟你講...我的幸福就是你.}.
    我可以說我有感動到嗎?這真的是..追妹高招啊....

因為春天要來了嗎?怎麼最近大家都好幸福..鳴.可以分一點小小幸福給我嗎??
諸位來來來的姐妹們.大家加油點吧..

題外話..看了亮亮求婚小影片..鳴.我好想哭喔..
那影片也一整個太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