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下了一個多月的雨了吧...
難道說真的是聖嬰現像..今年的冬天真是超級冷....
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很沒有活力..過年後回台北整個人就是沒有活力..對什麼事都懶.沒有動力..
真的是下了班就只想回家當阿宅...
下著雨的天氣真的不知要做什麼..天冷到出門都不想打扮了..
老天啊.可以給我太陽嗎???我需要一點陽光....
天氣影嚮心情..近來沒有耐心到頂點..放空到頂點....

今天上班時我好想念一個熟悉的味道...
很想念一個地方....想念一個人..
也許是天氣讓我想念起來吧....
沒有什麼的.只是突然想到一些片段..

中午出了太陽出去走走.回來後.
和我男人講我好想去住緩慢.她說走啊..
這時我很有效率訂到了...
緩慢..我等了...你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