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真的定居在台北還沒有真的去看燈會過呢..
今年燈會來到國父記念館..下班後都市俗的我去看燈會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明天才是元宵的原因今天燈會的人並不會很多..
且老天爺知道我心情不是很好.今晚的天氣很適合看燈會...
沒有下雨.又沒有之前那幾天那樣的寒冷..

今天本來也要加班地,但小雲一通想看燈會的電話來..想說去走走吧
.請原諒我實在沒有體力化妝了.今天完全素顏.
操了一天.煩悶了一天想著要如何搬家..如何收東西.身心俱疲

一到了國父記念館.我們二人都不知該如何逛燈會..想說就和人走吧..
不知是我太久沒有看所謂燈會這東西..我只能說燈會太讓人驚喜了..

看的出來嗎?它是滑鼠耶...天啊.我只能說想出這個梗的人你太了不起了...
因為今年是鼠年嗎??所以給我來一堆滑鼠嗎??

看到了嗎??超人鼠.還有什麼倒立的老鼠...真的是太了不起了啦..
雖然今年是不討喜的老鼠人..但看的出來大家真的有用心在設計燈..


大家就看一下來福新照型...咳.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糟啦...真的啦(自我催眠ing)
完全素顏.加上超深的黑眼圈..還有很胖又很呆的臉..真是委屈大家了...
看到小雲實在一整個開心.她一路上一直說我真的很愛拍..今年我們也要破除很久很久才見一次面的機會啦...


總算來到了..今年的主燈..咳.其實我看到有點小傻眼..怎麼會這樣呢..有點小鳥呢..因為是鼠年吧.那上面就是一堆大老鼠.一點都不討喜也不可愛..
可能是因為主題是老鼠娶親..中間有個囍字.旁邊就有一大堆大大小小的老鼠...整個就是不討我歡心啦...
但是等等慢點..好玩的還沒有來呢..


看不出來這要表達什麼吧.


為什麼老鼠要站在玉米上吧??


來讓大家想一下猜一下.....









因為.因為"老鼠愛大"啊.
延仁愛路向市政府那區走..市府廣場那也有一些燈..且那裡有很多燈還蠻美的.仁愛路還是一樣有燈海..

還是要來看一下101仙女棒..今年有很應景的有"春"及"福"喔..


最後新的一年來福還是要來拜一下晚年啦...
大過年的還是要去人擠人一下才開心....多出去走走透透氣..心情會好多喔..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