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sn線上看到很久沒有上線的李老師..
她的標題很閃的寫著"我有新相機了耶"
結果我們來來來三姐妹馬上線上聊天..
李老師說"我上班時他送來我學校給我"
天啊..閃光文.太閃..太閃了...
我和來順都快瞎了啦..

亮哥.我都快替李老師感動到要哭了...
沒有想到你.那麼地貼心..
還會來這一招啊..你果真懂我們李老師的心...
那天在士林沒有去買.想不到你偷偷地來..
真的給你拍拍手.

呼..李老師你可以嫁了啦...
不要在掙扎了啦...快點嫁了吧..
當我們三姐妹中第一個嫁人的.亮哥人真的太好了...
還有家事要做懂嗎???
姐姐我想看到你很幸福的樣子.,
我期待你們二人生出來的孩子一定超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