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心情..好複雜...
不知是喜悅還是悲傷還是平靜..
總而言之很複雜...
其實日子沒有什麼有大變化..但又默默地有些改變..
大胖真的搬去台中.一個人住在家中.
每個人都問我不會怕嗎??其實心中很怕..我是膽小鬼.
但我知道怕也沒有用.所以只能和自己講我不怕..
很多事情好像就是這樣吧....
告訴自己強迫自己接受就沒有事了....

對於感情,工作..友情.親情.很多時候不都這樣..
當事情不能如自己意時就接受吧!!!
把握當下是現在我惟一能做的..
誰也不知明天過後會如何..至少在當下不要去後悔..

雙子的個性太鮮明了..這一分鐘開心.下一分鐘我又悲傷..
但我不會讓你發現我的難過及堅強....
因為我是諧星啊..要讓大家開心的呢..

今天去用頭髮時設計師問我要如何用...
我說剪短..多短都無所謂....
但當他那一刀下去時..我心抖了一下...
嗯..就當把所有的不好不開心的事都剪掉剪斷吧!!!

一回到家我和來順講我剪頭髮了.她很假的直接回正妹..
後來我開視訊給她看..鳴.他叫我去換衣服style...
咳..我現在要走有個性的男子style...

去上班時我想會嚇壞公司的同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