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在家放空..感覺很不錯..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了...
以前每個假日都太充實太忙碌了...
這二天在家很悠閒..睡飽.就開心..
讓頭腦整個放空什麼都沒有想感覺真的很爽..
沒有很趕怕時間不夠用的感覺很好..
一個人在家.心中沒有很孤單的感覺.
整理了很久都沒有整理的硬碟..
看了電腦中所有的照片..心情不會說呢..
覺得原來這幾年的日子是這樣過.那些人曾陪我走過那裡..
感謝那些人曾給我的那些....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像阿如說的淡淡的是幸福.是啊.這道理我為什麼還不懂呢..
或許就是淡淡簡簡單單的幸福..用心去感受..這樣就夠了.
不要想太多..順著心走..只是對自己的太在乎感到害怕..
許多話不說用心去感覺.但有時雙子很犯賤的個性還是會出現..
不要把從前的模式帶入要有不同的方式..現在和以前不同囉!!
只是哎.我還是不喜歡為什麼我就要和男人在一起.不能一個人出門嗎??
不能和你們像從前一樣.吃飯看電影嗎?還是不解呢??

聊天..雖然又被他機車.但是心是開心的..
以前把我養的那麼胖..讓我那麼開心..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說你也不差啊.也和我一同胖一同吃.有個人每天耍寶給你笑..有什麼不好呢?
是啊.我們都不懂呢?許多事就不要懂好了..因為過去了放下了.就過去吧!!!
開心是因為我明了我真的走出來了.完全放下了..不再把自己困住了..

去馬祖散心.我想心有散成功..因為整個心就是開心的.
因為開心看什麼都是對的..
因為開心今天還能約人出去..把人整個嚇到...
希望這開心的心情能一直保持下去...
走吧.我們走出戶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