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房間..因為被刺激到了..
嗯.雖然今天沒有完成.但是..還有小有進度..
因為我怎麼覺得有整理和沒有整理是一樣的啊.
大掃除總是讓人百感交集..
看到了許多以前的東西.以前的筆記本..
突然之間好多回憶都回復了..
想到了以前在萬泰的日子..雖然很累但是開心的..
想到了以前在台北中壢的日子..也是開心的..
是啊.我總是讓自己開心的....
所以大掃除.我要掃掉自己的不開心....
還是要做回那開心的蔡小胖....

你說的我會記住..我不笨只是愛裝傻.及沒有勇氣..
裝傻中...有一天我會成長及有勇氣的.你懂的....
也許長大了.好多事都不是那麼簡單,單純了..
很想回到以前那單純的日子..但我知什麼都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